助力冬奥 有你有我——长宁区开展迎冬奥亲子滑雪活动
时间:2022-02-25

为了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让孩子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长宁区消保委于1月21日联合区体育局,邀请15组家庭开展了亲子滑雪活动。

 

“为冬奥欢呼,为长宁加油!”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口号声中,长宁区“助力冬奥有你我 亲子滑雪迎新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室内模拟滑雪,是人站在仿真雪毯上,教练操作滑雪机以及指导滑雪者,滑雪者通过各种动作进行模拟滑雪。大家在教练的指挥下,穿上雪靴,戴好头盔,走进模拟滑雪场,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运动。教练们根据大家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对每一个学习者进行耐心的指导,40分钟的滑雪训练,让人大汗淋漓,体会到了滑雪的刺激和快乐。区消保委还给参与的家庭赠送了冬奥会知识手册,希望所有的孩子了解冬奥会,为比赛加油助威。

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提出要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区消保委希望借此机会,为冬奥会助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意识,培养强健的体魄。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