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教育进社区,为老年人宣传科学养生
时间:2019-11-29

      为宣传品质消费理念、普及科学消费知识,引导正确消费观念。11月26日,浦东新区消保委联合东方信息苑共同开展的“消费课堂进社区”活动在北张家浜路的潍坊一村居民活动中心举办。


      消保委结合当前时节,邀请雷氏中医的讲师以“冬季养生——睡眠健康公益讲座”为主题,向参与此次消费课堂的四十多位老年消费者讲解了冬季养生与科学睡眠的关系。讲座之后,浦东消保委还安排了免费的测量血压、中医坐堂咨询等服务,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浦东新区消保委已经连续多年开展“消费课堂进社区”活动,持续不断地向浦东新区各个社区、乡镇居民宣讲科学消费理念,宣传维权知识。今后,浦东新区消保委也将继续加强消费宣传工作,进一步帮助更多消费者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合理消费。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