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关于推动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促进消费,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的决策部署,助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推动更多富有上海特色、彰显上海品质、代表上海形象的产品走近中外消费者,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决定开展“2022上海伴手礼”评测活动,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协办单位: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二、申报条件

1、产品出品方为本市注册企业;

2、产品能够体现上海文化;

3、品牌在上海本地具有较高的认可度;

4、产品质量管控有保证,近3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无重大违法记录的情况;

5、企业有较为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和顾客服务体系。

三、申报要求

1、填写《2022上海伴手礼参评产品申报表》(请点击文末附件下载申报表)。

2、企业将以上申报材料发送至“2022上海伴手礼”评测活动办公室邮箱:zyxtb315@163.com,联系人:董蓓、张弘,联系方式:64220000-1821、1806)。

3、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本次评测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2、2022上海伴手礼评测活动含初选、甄选、优选3个环节,如产品进入甄选评测环节,需企业提供产品海报、视频等材料。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