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保委举行“2020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上海市消保委举行“2020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启动会。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市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陶爱莲出席会议,各区商务委、区消保委、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及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阿里巴巴、景域驴妈妈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保对本次评测活动进行了介绍。本次评测活动申报时间自8月18日至9月20日,评测活动分初选、甄选、优选评测三个环节,从六个维度对申报产品进行综合考量,通过专业的市场调查方法,“点对点”线上收集消费者意见,进行大样本量测试,致力于发现消费者易于决策的、购买频度较高的、传播力较强、有品味格调的“上海好货”,打通圈层。同时,本次评测活动也将开通微博、微信、直播全媒体报道宣传矩阵,扩大传播效果。

黄浦区商务委、企业代表回顾总结去年的评测工作,两家协办单位则对其在本次评测活动的支持和推广方案进行了介绍。

市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陶爱莲表示,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伴手礼测评活动,目的是为本地品牌搭建交流平台,鼓励更多的本地品牌积极创新,设计出有上海特色的伴手礼。市消保委也将协调联动各区消保委,动员、指导辖区内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积极参评,继续挖掘更多具有行业特点、区域特色的伴手礼产品,让消费者“买得顺手,送得出手”。

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表示,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是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服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各区商务委、行业协会也将主动对接,大力支持本次评测活动的有序开展。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