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消保委启动2020乐园景点博物馆古镇信息化服务体察
时间:2020-07-10

手机和互联网已成为现在主要的消费信息获取渠道。去年,上海市消保委开展了上海市主要热门文化旅游景点信息化服务体察活动,得到广泛关注。

今天上午,上海市消保委召开2020乐园景点博物馆古镇信息化服务体察活动启动说明会,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新需求,适应消费新模式,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消保委主题乐园办、浦东新区消保委联合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记者站将于今年7月至9月开展第二期上海市主要热门文化旅游景点信息化服务体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博物馆、乐园、古镇的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优化消费者搜集景点信息、获取拓展服务的渠道。

会议就体察项目及评测指标等情况向相关企业做解读和说明。本次体察依然采用去年暗访体察的方式,在遵循去年体察指标评测的基础上,对部分指标进行调整,如新增微信小程序、直播、VR体验等内容,力求公平、公正、有效地开展信息化服务的考察。会议还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