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保委启动上海特色伴手礼团体标准制定工作
时间:2020-02-28

    为助力上海伴手礼品牌文化的持续优化发展,市消保委联手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于近期启动上海特色伴手礼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进一步推动伴手礼评测活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近日,市消保委组织各团标制定参与企业召开座谈会,就团标制定中涉及的质量标准、流程标准、品质标准和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讨论。玛戈隆特、朵云轩、穆驰等与会企业就经营理念、产品创新,以及参与评测活动的经验心得进行分享,并对团标制定中的相关内容提出建议。

参与会议的伴手礼企业表示,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为企业发展和跨界合作搭建了优质的平台,团体标准的建立将有助于巩固“伴手礼效应”,进一步提升评测活动的专业度和影响力。目前,各企业也正在为今年新一季的伴手礼评测活动酝酿新的创意和产品。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