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保委联手阿里巴巴正式发布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专属页面
时间:2020-02-27

       10月30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发布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专属页面。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50款颇具“海派匠心”的上海特色国货精品将集中亮相,品牌商家在获得更广阔市场机遇的同时,消费者也将会买得更好、买得更省。

      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淘APP,就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找到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专属页面——在搜索框中输入“上海新消费”“上海购物”两个关键词进行搜索,即可直达相关页面、挑选自己喜爱的上海特色产品。

      或者,消费者可以在手淘APP中直接搜索“上海老字号”“上海伴手礼”两个关键词,即可在搜索结果中看到已经置顶的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专属页面。

      此次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是双方连续第二年合作。这一活动,也是阿里巴巴长期以来对国货品牌大力扶持的延续。        今年5月,阿里巴巴便推出了“新国货计划”,将协助全国1000个产业集群进行数字化升级,创造200个年销售过10亿的国产品牌,并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数据显示,在商务部认定的1128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已有超过7成老字号在淘宝、天猫开店。46家中华老字号去年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实现销售额破亿。

      近年来,国货变国潮正在成为新的消费趋势,一众老字号和本土品牌借助阿里巴巴平台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升级,更好地把握了消费者的脉搏;平台不断努力营造公平普惠、竞争有序的营商环境,也让这些国货精品在互联网时代“二次成长”成为可能,焕发出新的活力。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