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保委举行海派旗袍公开评测会
时间:2019-12-30

       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助推“上海文化”“上海购物”,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联合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服装鞋帽行业协会、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共同开展“海派定制旗袍评测”。

       在完成海派继承款旗袍的专家评测和海派时尚款旗袍的消费者网上评测后,2月23日,海派旗袍公开评测会正式举行。

       10位专家和特邀的近百位消费者从工艺性、艺术性、实用性、传承性和时尚性等五个维度分别对海派时尚款和海派经典款旗袍进行评测。

       经过3个多小时的公开评测,结果最终出炉。

       同时入围海派继承、海派时尚、海派经典,成为海派优选款旗袍的品牌有:蔓楼兰、庄容、凤瑞梅枝。

      入围海派继承款旗袍的品牌有:蔓楼兰、棠吟、庄容、琴馨怡、绣写、龙凤、凤瑞梅枝、宝罗莉卡。

      入围海派时尚款旗袍的品牌有:蔓楼兰、绿荷缘、庄容、凤瑞梅枝、秦艺、棠吟、瀚艺、绣写。

      入围海派经典款旗袍的品牌有:庄容、蔓楼兰、凤瑞梅枝、瀚艺、金枝玉叶、俏尊、龙凤、绿荷缘。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