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上海市消保委空港办全委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空港办公室全委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议在上海机场集团召开。上海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市消保委空港办主任张永东、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宁海、市市场监管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市消保委空港办副主任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保委空港办第四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永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市消保委空港办全委会开展的各项消费维权工作,并就做好新一届全体委员会消费维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着眼大局,深刻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与营商环境;三要依法履行职责,守护好消费安全;四要共同担当、凝聚合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海在讲话中强调,为助力改善消费环境与营商环境,要积极探索与创新,具体: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二要动员各方力量,努力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格局;三要夯实自身建设,打造专业化的消费维权新标杆。

杨建平在讲话中强调,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好市消保委空港办全委会的作用,做好后疫情时期消费维权工作:一要顺应当前形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推动社会共治,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三要勇担维权使命,加强消费维权队伍建设。

会上还听取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空港办公室第三届全委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空港办公室第四届全委会委员组成情况、宣读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空港办第四届全委会委员人选的批复及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人选的批复、审议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空港办公室工作规则及第三届全委会工作报告、提名和表决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空港办公室秘书处负责人人选等。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