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长宁消保委在行动
时间:2020-02-28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人民,各行各业,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打响这场疫情阻击战。长宁区消保委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倾听消费者的诉求,妥善处理各类涉疫纠纷。

1月22日至今,长宁消保委已受理涉疫投诉2545件,占全市涉疫投诉的68.97%,已通过电话协调解决1867件。受疫情影响,交通旅游等退改类纠纷显著增加,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长宁区启动了在线调解,利用社交平台微信群视频进行三方调解,缓解消费者的焦虑情绪,快速有效化解消费纠纷。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阶段,每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长宁区消保委将继续全力化解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凝聚你我力量,携手共克时艰,让我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