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双响炮,消费维权暖民心
时间:2019-12-05

      为积极倡导“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加强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宝山区消保委应邀参加了由友谊路街道主办的“同创全国文明城区·共建美丽幸福谊家”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宝乐汇商场、宝山六村居委两点开花,为友谊路街道的广大消费者送去消费维权咨询服务。


      宝乐汇广场上,前来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聚集在展台前,井然有序地领取宣传手册、《消费维权实用攻略》、《新消费》等各种资料。有些居民特意前来咨询自己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扰,针对无良商家设下的消费陷阱该如何应对,我委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为每一位消费者解答了他们的问题,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点赞。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中,两个现场共接待来访维权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800余份,宣传纪念品350余件。区消保委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服务市民为宗旨,以提供消费维权为使命,为友谊路街道社区的每一位消费者撑起一片暖心维权的天空。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64576号-1